Flore的circle

不务正业,圈地自萌,文艺吸毒少女。

这是一碗我百喝不厌的鸡汤,香浓醇厚有营养。明天要考试了,重温一下,愿考试顺利。
关于友情——“我每天到你家接你,我们出去喝酒笑闹,那很棒但我一天中最棒的时刻,只有十秒,从停车到你家门口,每次我敲门,都希望你不在了,不说再见,什么都没有,你就走了,我懂得不多,但我很清楚。”
关于爱情——“你并不是完美的,我也不想吊你胃口。我想说的是,你认识的那个女孩,也不是完美的,但关键是你们能否完美的适应彼此。亲密关系就是这么回事。你可以了解世间万物,但追根溯源的唯一途径便是亲身尝试。”
关于天赋——“当我望着钢琴时,只能看到一堆琴键、踏板和木头。但是对于贝多芬、莫扎特他们来说——他们一看到钢琴,自然而然就能演奏。我也不会画画,连球也打不好。”
“但是你会在一个小时内做完我的有机化学作业。”
“对,我就是有这种才能,这种事情就是得心应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