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e的circle

不务正业,圈地自萌,文艺吸毒少女。
City Of Stars - Ryan Gosling/Emma Stone

City of stars
星光之城啊
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?
你是否只愿为我闪耀
City of stars
星光之城啊
There's so much that I can't see
世间有太多不可明了
Who knows?
谁又能明了
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
我感觉到自你我初次拥抱时
That now our dreams
所怀有的那些梦想
They've finally come true
都已一一实现
……
歌词很美,曲调很美,看完《爱乐之城》后这首歌收在了我的歌单里。有时候一首歌因为一个故事而动人,而我觉得这首本身就很动人的歌因为他们的故事,他们的情感而闪耀

评论

热度(7)